洛追

你猜我喜欢什么?

【炎尘】那个叫斗气大陆的游戏好玩吗?(3)

上回:卡名骨炎戒


第三回:需要在朋友圈秀一下吗?

       游戏有个好处就是可以隐藏装备,不然萧炎觉得自己肯定不敢装备这张卡正大光明的升级。骨炎戒真的如同传说中的限定ssr,buff增加,萧炎练着练着还觉得有个增速buff,可惜无法看面板。

       斗气大陆50级之后正式可以参与一部分pvp和pve活动,如果想打所谓的大型pvp和大部分pve则要选择电脑客户端,也就导致手机客户端斗气大陆玩家喜欢种田玩法,萧炎的高中同学,现医科大学的朋友小医仙就是如此。她每天很勤劳的在自己庄园里种菜种草药,厄难毒体已经满级毕业,专注在游戏里倒卖各种药品。

       得知萧炎要升级,她特地交易了一批药物送给萧炎的游戏角色磕。

【私聊】天毒女:你这人物装扮的好帅啊!

【私聊】岩枭:面具我还是氪金的XD

【私聊】天毒女:红的血,蓝的斗气,我看你斗气需要的比较多,以防万一多做了点蓝的

【私聊】岩枭:谢了,对了我这个号还没拜师,游戏可以跨职业拜师吗

【私聊】天毒女:我试试看

【私聊】天毒女:你不是已经拜师了吗?我这里发不了徒弟邀请

【私聊】岩枭:????

 

【小子,抽到我不拜我为师还想拜别人吗?你知道外面多少人想要我吗?】

       就在萧炎研究拜师系统的时候突然屏幕中央跳出一行文字。

     “我说你把游戏话筒打开,我这边听不到你声音。”

       萧炎整个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手机里传出了人声。

       等下,这是活人吗?萧炎一抖直接关了游戏。

       不得不说这个游戏太奇怪了吧,萧炎都不敢碰自己手机了。莫名其妙抽到这个ssr还没正常多久怎么突然还有个活人了。

     “所以他说抽到我……?”

       卡活了???!!!!!!!!!!!!!!!

       不知道别人碰到这个情况会是如何反应,但是萧炎从来就是越挫越勇(除了当年斗气大陆抽卡),他做了个五分钟心理准备,重新打开游戏,把游戏内的话筒打开后,战战兢兢等着这张卡再说话。

     “嗯……还在吗?”

     “在啊,你有这么怕么,直接关掉游戏,害我还要等你唉。”

       我还是真的有些怕……

     “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啊?”

     “你猜?我叫药尘,反正应该是设定成这样的,你还想知道些什么吗?”

       药尘……药尘……我看上的npc!

     “……你……你有模型吗?”

       声音有点抖,萧炎知道自己其实是激动,他话音刚落,游戏屏幕上便跳出了个小人,说是小人也不恰当,应该是等比例的青年人模型。一瞬间萧炎的反应是打开电脑下个电脑端好好看看,这个游戏之前不玩也经常看自己的好友晒抽到的几个妹子人形卡,萧炎敢打包票,那些卡的模型做的都没有自己屏幕里的小人精致。

       只见那生动的灰白色头发青年撑着下巴头伸过来从屏幕里端看向屏幕外的萧炎,仿佛他真的能看到萧炎似得,“所以,你拜我为师吗?”他声音带着笑意,萧炎不知道为何总觉得有一股迷人的酒香。

       我好想晒卡啊,一瞬间萧炎脑袋里只有这个念头。


(TBC)

 


评论(14)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