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追

你猜我喜欢什么?

【炎尘】那个叫斗气大陆的游戏好玩吗?(2)

上回提要:“非洲人”萧炎抽到了ssr


第二回:只属于我的ssr? 

       斗气大陆的卡大多是魔兽,个别的人形卡只是锦上添花卖萌的妹子,一帮男人在斗气大陆里打打杀杀,也有活得像种田的玩家。

       看着这个戒指ssr,萧炎再次打开了官网查询,翻遍了所有卡面介绍页,在最后页的最后看到了一行小字“有一个限定ssr奉送,祝各位玩家好运。”

       就在萧炎再次打开自己的卡栏看着这枚戒指的时候,斗气大陆官方论坛正掀起了滔天巨浪。

       关于唯一限定ssr被人抽去的公告已经被管理员置顶,为了保护玩家官方并没有透露是谁。首页一个劲被玩家们开新帖讨论限定ssr,最高楼已经翻了几十页。

 

【爆料】限定ssr已经不在卡池了!

1L我刚才测试了体服,体服删了限定ssr的面板了!所以肯定是正式服也已经被抽了!

2L ????!!!!!!!

3L 理性猜测这个号会多少钱?

4L MD抽卡人还没在游戏里说啊。

5L 我要加仇杀。

6L ???

7L 这有生之年,我要看看究竟是谁。

 

1547L 话说,这ssr到底什么用途,我觉得鹅只会搞个吉祥物吧

1548L 嚎叫了这么久你们终于回到战力上来了吗?

 

       当然这时候的萧炎完全不清楚发生了什么,戒指的面板无法查看,但是可以放进装备栏的首饰框作为战力buff增加,下面一行黄字备注:有缘自会相见。

     “不管怎么看一张卡当首饰用……”萧炎是真的觉得奇怪,当然这张卡不愧是ssr,增幅buff真是超出所想了。

       既然可装备,萧炎就准备继续升级了,世界频道已经炒成一锅粥他也没看到,除了换了门派,其他任务基本还是差不多流程,了解了下迦南学院的历史内容拜访了几个长老之后,游戏里的岩枭也顺利出师了。

 

要打你还挑日子吗(9)

昊天:萧炎萧炎,你知道吗?斗气大陆那张唯一ssr被人抽了!现在游戏论坛都快炸了。

虎伽:他知道什么啊,又不打游戏。

萧炎:你又皮痒了,我今天刚下回来。

韩闲:快说说,我刚刷论坛刷不动,气晕。

昊天:到现在不知道谁抽到了!我所有的游戏群都在说要是知道了要加那个玩家仇杀呢!

萧炎:……这么闲?话说到底什么卡?

韩闲:你不知道那个从开服到现在就一直呆在体服的传说里的ssr?

虎伽:萧炎:不知道。

林修崖:我知道!装备后全部战力增幅百分之23!

小医仙:有我们厄难毒体的药好用吗?

昊天:唉,你这个种田玩家不懂。

萧炎:增幅百分之23?这是卡?

韩闲:就是卡,不过从来只有面板,名称是骨炎,所以我们之前猜测啊可能是什么带火的魔兽之类的。

 

       萧炎看了看自己人物面板首饰框里的金色ssr:骨炎戒。

       他一哆嗦关了自己的好友群。


(TBC)

评论(6)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