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追

你猜我喜欢什么?

【炎尘】那个叫斗气大陆的游戏好玩吗?

第一回:我抽到了ssr?

 

       萧炎非要说算是斗气大陆的第三批玩家,那之前他游走于各类其他游戏唯独避开了斗气大陆,原因十分简单,他开服曾经玩过一次,可是手气很黑,充了100抽,一个ssr都没有,气的萧炎直接删了游戏再也没碰过。

       萧炎在其他游戏可是有名的红手,唯一一次败北就是在斗气大陆上,所以他直接当黑历史封存,再也不看这个游戏一眼。

       重入游戏的原因嘛……说来也不好意思,看中了一个npc角色。这次他下载进入游戏,决定先不抽卡,先跑完剧情,结果剧情跑完都没见到自己看中的npc。

     “不是说是星陨阁的阁主吗?为什么拜入师门这么久都没见到?”现在的阁主长得一般不说,每次萧炎看到屏幕中那不停甩着刘海的阁主只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

【世界】火火火火火:我说星陨阁阁主不是叫药尘?为什么是韩枫?

【世界】一枝花在花瓶里:出现了~!

【世界】八荒万物:惨,又是一个。

【世界】喇叭是真的:又是被药尘引进大陆,但是大陆却没有药尘。

【世界】我有艾琳:药师尊呜呜呜呜呜

【世界】邦辉邦辉:帮会招人了啊,邦辉帮会!YY2545474xx,进来就送满级斗师号了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世界】离梦涵:药尘只在背景故事里。

【世界】邦辉邦辉2号:帮会招人了啊,邦辉帮会!YY2545474xx,进来就送满级斗师号了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世界】火火火火火:什么叫只在背景故事里?官网明明写了星陨阁阁主。

【世界】美美哒:就是字面意思啊小妹妹,只是设定!

【世界】我有个梦想:据说初测有人见过药师尊模型,只是据说,因为那时候和现在故事不一样。

【世界】补不补天:算了,我们给这位五火妹妹点蜡吧。[蜡烛]

【世界】天猫内部猫:[蜡烛]

【世界】水一水健康:[蜡烛]

【世界】八荒万物:[蜡烛]

【世界】邦辉邦辉3号:帮会招人了啊,邦辉帮会!YY2545474xx,进来就送满级斗师号了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世界】孟孟的梅子:[蜡烛]

【世界】冰麒麟:广告破坏队形了喂![蜡烛]

……

【世界】火火火火火:我是男人……

 

       这才知道自己看中的npc已经下线很久了。

       Excuse me ?这年头npc也能下线吗?什么叫只是故事里出现的设定?

       萧炎百无聊赖的删了星陨阁这个号,本打算直接删一次游戏,可是鬼使神差又建了个新号。

       这次就去做个斗师好了。

       新号附送免费十连抽,这次萧炎也不充值,直接开抽。

       手机忽然震动,屏幕中一阵花里胡哨的光闪过,出现在抽卡框中的是……一枚戒指?

       萧炎看着右上角的ssr标识,一阵沉默。

       这游戏是bug很多吗?ssr卡是戒指?



(TBC?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下文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