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追

你猜我喜欢什么?

【炎尘】我流哨兵向导脑洞后续

       被称为迦南学院十大奇观之一就是有时候会见到萧炎的两个精神体。每当此时学院里各路人马可以看到灰狼追逐着雪豹,观众生怕它们下一秒就要上演什么18x运动。

       按照惯例精神体不能离开本尊太久,时间一长学院的新生们还真以为这位成名已久现在偶尔出现在学院的星陨阁少阁主,天府联盟盟主之一成员拥有双精神体,后来竟然传成萧炎自己又是哨兵又是向导。


       “所以是炎帝的向导精神体,只是喜欢跟着炎帝?那炎帝的精神体怎么不跟着炎帝的向导?”

       萧炎后来解释过一次,没想到话题却转向成他和自己的向导出了感情问题,这个谣言越传越夸张,到最后竟然演化出无数版本,萧炎也惨遭各路话本的抹黑。


       明明是两情相悦,不过是没想着公开,所以很随意的继续过日子。怎么就能被这么多人嚼舌根呢?

       萧炎百思不得其解。

       同榻人懒得理自己的哨兵,早早就躺进被窝睡觉了。


        消灭魂殿后才彻底自由的药尘,身体早在被魂灭生作为抽取向导能量源之时就受到了极大损伤,时常嗜睡,不过他习惯于在安全的星陨阁撑起自己的精神图景,这样就算在睡梦里也能帮萧炎梳理精神压力。

       完美匹配的哨兵向导迈过千山万水困难重重终于重逢。

       萧炎站在如纳戒里一样风景的药尘精神图景中,图景的主人软软得靠在藤椅上朝他招了招手,青年便笑着走过去。


       明天就公告天下好了,大陆第一的哨兵抱着自己的向导陷入睡眠前暗暗的下了这样的决心。



想到哪里写哪里(´・д・`)

评论(1)
热度(53)

© 洛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