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追

你猜我喜欢什么?

【墨邃】知乎体:喜欢的人却做出了和你三观差别很大的事情你会是什么想法?

一个娱乐圈梗,分几篇写一下,这个是叹总角度~

 第二篇



“喜欢的人却做出了和你三观差别很大的事情你会是什么想法?”


剑雄万敌: 
欣赏的后辈怎么也能算在喜欢那类吧,憋了好几天了我必须得回答。 

他一年前来公司我就很欣赏他了,小小年纪宠若不惊能力非常强性格又呆萌长得还好,本想着未来说不定可以相互一起发展,事业更进一步,结果没想到他竟然……被我的死敌包养了,小小年纪怎么能做出这事情!事业是要靠自己打拼的,捷径什么的完全不可取!

 

——————————分割线—————————— 

补充更新:

都说了不是那种喜欢,只是欣赏。我看到照片的时候一看就知道是他了,当然为了确认还是去好好询问了。本来还想着只是误会,毕竟我的死敌也是公司的大股东,以前也没见死敌有这个兴趣的。结果问他是不是被包养了,他就直接回答是的。

真的是对他非常失望。

 

 ———————————分割线——————————— 

补充更新: 

什么情人眼里出西施,你们看到他就知道我说他呆萌性格好都是真的了。别的不说了,他怎么能看上M,年纪大他那么多还是个两面派,完全不适合。

 

———————————分割线——————————— 

补充更新:

死敌就是死敌,害的我差点身败名裂的死敌,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才包养后辈的。后辈家庭环境没仔细打听过,但是看他平时用的都一直还可以,比较内敛,家境应该不会差,来公司快两年了也没个大活我看他一点也不急。

话说,你们有什么建议不?我晚上约了后辈打算继续教育他让他快点离开死敌的魔掌。

 

 ———————————分割线——————————— 

补充更新: 

两个月了……一点用都没,死敌都到我面前炫耀几回了。他能不能要点脸,他不要脸我后辈还要呢,让我后辈未来怎么发展事业啊。

再不行我就自己上了,才听到点高层消息,后辈等等就要有大活了,为了后辈前途必须要必须拆散他两。

 

———————————分割线——————————— 

补充更新: 
什么叫因为被包养才有大单子,ls最好闭嘴,后辈本来就是被高层看好的,死敌虽然是股东之一压根不管公司运营的,他又不懂我们这个行业,他专业是在别的行当。

 

———————————分割线——————————— 

补充更新: 

一开始我说的气话,完全没看出这算什么捷径,也没看见后辈身上多了什么奢侈品之类的,你们觉得包养是这样吗?我看到的这类关系都是买包包买衣服买首饰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高层一直看好他却不给他大单子做啊,我都跟高层提了几次可以带他接活儿了,高层也没同意,整天安排他去学这个学那个的。

 

———————————分割线———————————— 

补充更新: 
真爱?真爱还能让我后辈说出是包养关系吗?

我最近问起来他还是说是包养啊。


———————————分割线———————————— 

补充更新:  

许久不过来外面怎么被娱乐圈话题刷屏了……乌烟瘴气的。

汇报下,最近都是我带着后辈做事,他两没见成面,呵呵。不过问了问后辈他两现在见面也比较少。反正感情淡了最好,现在正在事业发展的时候,乱七八糟事情可别再有了。


———————————分割线———————————— 

补充更新:  

你们今天怎么对死敌这么感兴趣?还说我心态像后辈亲妈粉。

M就是一大叔,所以我才奇怪后辈怎么会同意被包养的。我们这行当虽然也挺乌烟瘴气的,可是我后辈肯定是一股清流,就算他承认被M包养我还是这么说。

平心而论,M当年确实还可以,毕竟我跟他认识的比较久了,当然这个人性格完全不敢恭维,反正要是被他记着,小心以后哪天就倒了大霉。


———————————分割线———————————— 

补充更新: 
……后辈昨天竟然哭了……他进公司这么久我认识他这几年就没见他哭过……

今天我到公司才知道S小姐的事情,S小姐还有未婚夫啊,M是怎么搞的,包都包养这么久了,还乱伤人心!我后辈哭那么惨。

 

———————————分割线———————————— 

补充更新: 

看到外面刷屏的话题我真是百感交集。

祝他们幸福。

这问题以后不再回了。

 

 

(END)

 

 

 

 

 

补充下设定以防万一有些细节看不懂

  1. 叹是已经出道挺久的一线明星

  2. 无端按照时间线是:承认被包养还在练习生时期,叹总说的接大活儿了就是出道了

  3. S小姐是红尘“雪”,为了隐蔽叹总就用了snow的开头字母

  4. 墨总和无端的关系后面再解释,先说明下并不是真包养啊wwwwwwwwwwww

  5. 最后外面刷的话题就是墨邃公布关系,后面也会用别的方式写一下


评论(5)
热度(33)

© 洛追 | Powered by LOFTER